七七k

不定期抽风

京海唯一纯白的茉莉花 【all欣】|强欣剂|响欣

all欣|强欣剂|响欣  ooc 讲花狐狸高启强闹自杀见安警官的故事


01.高总又又又闹自杀了

 

工作日,刑侦支队办公室的安欣接到了一通电话,高晓晨打来的。报警原因无他,有人自杀未遂,人已经送到医院了。

 

安欣窝在座位上也不着急,慢悠悠翻开笔记本画“正”字,第九次,这个月第九次。

 

小陆看到师傅挂电话的表情,瞬间明白八成是高启强又闹自杀了。“师傅,不会又是那个高启强吧,他可真是阴魂不散”

 

安欣再傻也明白闹自杀无非是高启强想见他的引子,只不过每次他都不忍心,想着确认下总归更保险。毕竟一条人命,而且老高是他的老相识了,朋友一场关心关心总没错。

 

安欣这边换好警服,匆匆忙忙起身。

而身边的张彪从安欣接电话开始,就一直偷瞄观察情况,听说高启强又又又闹自杀了,他也想跟着凑凑热闹。

 

张彪三步并两步,迈着长腿风风火火的跟着安欣走出了警局。“诶安欣,安欣,你等等我,去高启强家?”

 

安欣压根不知道这个跟屁虫在自己身后,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,忙捂住胸口。

“张彪?你不忙工作跟着我做什么?”

 

张彪笑得没心没肺,边笑还边揽住安欣的肩膀,神神秘秘道:“高启强家是什么地方,那可是狼虎窝,我能放心让太子独自去吗”

 

安欣缩了缩肩膀,默默翻了个白眼,撇开肩膀上的大手,他想说我又不是软柿子高启强又什么可怕的。

 

刚要张口就听见二人背后传来脚步声,回头发现竟是气喘吁吁跑来的李响。

 

他头发乱蓬蓬的,黑眼圈挂在脸上,满脸疲态,一看就是昨晚加班没休息好的样子。

安欣瞪大了双眼,“响,你怎么不在家休息来警局了?”

 

李响没好气地说,“今天也是我班”。紧接着顿了顿,“走吧我陪你出警。”

 

于是便二话不说拽着安欣直接塞到车里,回头还不忘赶走张彪这个没眼力见的。

 

“张彪,你给我回队里待着去,少操心安欣”

 

张彪看着飞驰而过的警车一脸的生无可恋,咱们刑警队队长以权谋私还能再明显点吗

 

02.一个人的吃醋

 

车内的李响心情并不好,他原本在宿舍补觉,突然接到小陆的电话,火气蹭蹭往上窜。高启强这个花狐狸仿佛盯上他们刑警队了一样,不,确切地说,花狐狸盯上了安欣。

 

他一路开的很快,坐在副驾的安警官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李响为什么一脸怒气,还以为是他没吃早饭饿着肚子有怨气。

 

他默默的掏出一块面包递到满脸怒气的李响嘴边,“响,张嘴,啊~”

李响目视前方,胳膊肘怼开那支凑在他嘴边的手,不想给面子。

 

安欣只好软了软语气,眼睛忽闪忽闪的像只小狗,小声的嘟囔“响~”

李响这才憋着嘴,咬了一大口面包,没办法他就吃安欣这套,他喜欢安欣撒娇还不自知的样子。

 

安欣看他消气才坐正身体一口一口吃起了面包,“我说响啊,你不回去补觉跟着我出警干嘛啊。”

 

李响有时候怀疑自己的搭档是真傻还是假傻,全警队都看出来自己有多在乎安欣,只有安欣本人看不出来丝毫,还被建工集团那只花狐狸溜的团团转,他下定决心今天非要给那个骗子点颜色看看,叫他再骚扰安欣。

 

李响咬着后槽牙愤愤的:“我再不去你都要被那个花狐狸生吞活剥了”

 

安欣一脸迷茫:“你说高启强?”

 

李响咳嗽了两声,活脱脱正义凛然的样子,连分贝都提高了不少:“高启强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危险分子,谁知道他对你抱有什么想法!我作为刑警队长,你的搭档有必要保护你的安全。”

 

安欣点点头有点明白了,李响可真是个负责任的好队长,有他做搭档是我的福气啊。

 

于是他拍了拍李响握方向盘的那只手,示意他明白了。

掌心传来的温度如此真实,那一只手有力而炙热,仿佛在狂风暴雨中也不会松开,让他如此的安心。

 

李响余光望着安欣,那人神色无常泰然自若的样子,忽然让他有些落寞。他不自然的别开了视线,早晚有天他会明白的。

 

评论(9)

热度(77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